減肥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冬天運動減肥要選擇合適衣服 中醫減肥 針灸減肥 夏日減肥讓你清爽瘦身 中醫減肥強效去脂健康瘦身 埋線減肥
 


HOME > 針灸減肥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針灸減肥

針灸減肥是通過傳統的中醫針灸方法,針灸身體相關穴位,達到調整機體內分泌的作用,而最終實現減肥。就是通過刺激經絡腧穴來調整下丘腦—垂體—腎上腺皮質和交感—腎上腺髓質兩大系統功能,加快基礎代謝率,由此提高脂肪循環,生產了熱量,使積存的脂肪消耗掉;進而調整、完善、改善人體自身平衡。

經絡減肥
磁石經絡減肥又稱磁石經絡法,是指應用中醫辨證論治的原理,從調整內分泌下手,通過磁石在神闕穴(肚臍)的作用,綜合調治,對肥胖者的神經和內分泌功能進行調整,從而達到瘦身的效果。

中醫減肥本質是降低血脂,根本是增強脾胃功能,出發點是健脾、消積、通便。市場上流行的纖體梅子也是減肥不錯的選擇,這種產品是以天然的青梅為載體,以新研製的減肥藥為主要成分做成的減肥零食品,在吃梅子的過程當中減肥,在享受中瘦身。適合女性和老年人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