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冬天運動減肥要選擇合適衣服 中醫減肥 針灸減肥 夏日減肥讓你清爽瘦身 中醫減肥強效去脂健康瘦身 埋線減肥
 


HOME > 中醫減肥強效去脂健康瘦身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中醫減肥強效去脂健康瘦身

如今的減肥方法可謂是五花八門,而真正有效的又有多少恐怕只有試過的人知道。在如今這個以瘦為美的時代,肥胖逐漸成為人們的煩惱,而各種各樣的減肥方法卻都達不到理想的減肥目的。中藥在我國已經有這上千年的歷史了,這中間有許多中藥藥物都有著強大的代謝廢物和消除毒素的功效,可以幫助你消除水腫,加快新陳代謝,從而達到減肥消脂的目的,下面介紹中藥減肥配方,幫你消除脂肪,成功瘦身。

中藥減肥配方一:決明子1兩、山楂2錢、車前子3錢、陳皮2錢、何首烏1錢半、甘草1錢、枳殼1錢

減肥原理:決明子具有清肝明目、潤腸通便的作用。山楂促進消化。車前子則有利水、清肺、明目、祛痰的作用。陳皮則可以通腸道、解熱。何首烏益血、潤腸通便、並解毒。甘草潤肺止咳,清熱,補脾胃。枳殼有疏通經絡、消除脹氣的作用,用於胸脅脹痛、消化不良的人食用。

中藥減肥配方二:桑葉10克、百合10克、桑葚10克、天冬10克、決明子10克、番瀉葉10(可根據需要加2-3克)

飲用方法:將藥劑倒入剛燒開的水燜幾分鐘即可。可以拿來當茶喝,早晚各至少喝一大杯。一天大概泡一劑,或者兩天泡一劑,以一個星期為一個療程。

減肥原理:這個偏方的效果就是幫助體內刮油,清理腸胃,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就會感覺胃口會縮小。服用期間可以不節食,不過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。停服之後也不要暴飲暴食,多吃清淡的食物。如果是出差或者工作繁忙最好不要服用,因為會增加上廁所的次數。女性經期期間可以在原來基礎上加10克紅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