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冬天運動減肥要選擇合適衣服 中醫減肥 針灸減肥 夏日減肥讓你清爽瘦身 中醫減肥強效去脂健康瘦身 埋線減肥
 


HOME > 夏日減肥讓你清爽瘦身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夏日減肥讓你清爽瘦身

夏天,天氣會很熱很熱,該如何減肥呢?如果膳食不合理,體內會積聚大量毒素,即使你堅持節食、運動效果也會不太盡人意。夏天如何減肥,關鍵是先清理一下體內垃圾。

夏天如何減肥要點1:維生素A、C、E
要身體變得輕盈,首先要找到能讓身體順利排毒的營養物質,維生素A、C、E必不可少。富含此類營養物質的食物有:蔬菜類的西紅柿、洋百合、甘藍、韭菜、香菜和辣椒,魚類中的鯖魚,髮菜、紫菜、海帶、海白菜及裙帶菜海藻類食物,都是上佳選擇。

減肥過程中補充的維生素明確各類食物中維生素含量的多少,將有助於減肥者在減肥過程中正確選擇食物,有效補充維生素,避免那種“減肥連維生素都減了”的偏向。

  夏天如何減肥要點2:陽性食品
中醫學把食物分為陰陽兩性,陰性食品增加能量輸入,陽性食品增加能量輸出。
吸收陽性食物能增加基礎新陳代謝率(基礎代謝是指人體在清醒而又極端安靜的狀態下,不受肌肉活動、環境溫度、食物及精神緊張等影響時的能量代謝率),減肥即使你在休息的時候,身體照樣能積極地釋放出能量,這也就有人吃多不胖的原因之一。陽性食物有:紅色肉類;根和塊莖類蔬菜,如大蒜和生薑;五穀根莖類,如黃豆;堅果類,如芝麻。

夏天如何減肥要點3:改變烹飪方法
用油煎、燒烤的方法烹製食物,會破壞食物中的營養成分。想要最大程度的保留食物中的營養成分,還是採取清蒸的減肥方式,或稍微用油煎一下,大油大葷是絕對行不通的。蘆筍蒸魚、清炒胡蘿蔔或紫椰菜、芹菜沙拉、韭菜​​湯,都是不錯的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