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冬天運動減肥要選擇合適衣服 中醫減肥 針灸減肥 夏日減肥讓你清爽瘦身 中醫減肥強效去脂健康瘦身 埋線減肥
 


HOME > 埋線減肥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埋線減肥

減肥最好的方法是運動,因為運動使人健康,肌肉強壯。但總有懶人。中醫埋線給懶人提供了一個新選擇。

  埋線減肥是一種微創小手術。據說只要堅持一個療程,也就是埋線10次,就能夠達到瘦身5斤-10斤的效果。對於工作時間格外忙碌的白領來說,看上去是上佳的選擇。為我做埋線減肥的中醫大夫曾經接過一個過度肥胖的病人,在堅持埋線的半年內,成功減重了60斤。而且如果身體內肥胖額原因通過埋線減肥解決了,也不大會反彈。

一次埋線的過程最短大約只需要10分鐘,根據每個人需要瘦身的部位時間會有所不同。埋線減肥可以應用於全身任何一個部位,只要具有中醫裡的穴位。一般來說,固定的穴位在胃部之上,這是為了抑制食慾。

它的減肥原理全部依託於中醫,簡單的說,埋線減肥是一個長時間針灸的過程。將蛋白石線通過針帶入人體內,刺激體內脂肪蠕動,按照醫生的說法,身體在分解和吸收蛋白石磁化線的過程中會消耗掉身體脂肪,對於並不肥胖的人來說,埋線減肥也可以幫助塑造更好的體型。

以前,中醫埋線減肥使用的多是羊腸線,如今,更多醫院都更換了質量更穩定的蛋白石磁化線。它是經過動物組織磁化而成,之前常常應用於外科手術的內裡縫合線,對人體沒有任何副作用,因為人體的新陳代謝本身就需要蛋白酶的作用。這種線既保持了異種動物蛋白的特性,又具有一定硬度。中醫還會使用中藥進行熏制,這種線不僅可以用於埋線減肥,還可以用於治療諸多慢性疾病。

在埋線減肥前,中醫大夫會進行把脈,觀察舌頭,確認自身的體質,接下來,再幫助病人確認她是否需要瘦身,確定​​診療方案,以及所需要埋線減肥的針數。